博客年龄:15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64篇

个人描述

一个凡人

一周年

标签: 轻松  
2010-08-30 22:4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今天是我来沁阳一周年了,去年我离开了烟台,离开了那里的纷纷扰扰,回来了,其实我8月20日就回来了,一直等到27日才去报到,结果30号才正式上班。一年前的30号也是周一。

    前天老婆告诉我想再生一个,我有些懵了。母亲已经叨唠了很长时间,不过她没有办法。但是,现在妻子提了出来,我就不得不面对这个问题了。我不想要,其实是要不起,现在要孩子是在增加负担,我的工资还没有落实,就是落实了也只有一千五、六,不够一大家子使用,况且快到快到中秋了,各级领导都需要买点东西。这两年我正又被提级才能稳定下来,这都需要花钱,我这点可怜的工资显然是不够的,恐怕还要动用以前的积蓄,这两年积极状况不会很好。若再生一个孩子,不仅家庭负担太重,而且被人发现违反了计划生育政策,不要说提级,工作恐怕也没有了,我这人已经32了,一事无成,我很怕失去工作,尽管它挣的不多。我还需要我的政治前途,不为了民族复兴,我没有那么伟大,也没有这个力量,我只是为了糊口,为了能让我的母亲、老婆、孩子过的优越一点,同时自己也松口气。这些似乎老妈和老婆都不理解。

    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我在家里没有什么地位,我比较无能,挣不出钱来,我不到该怎么办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偶得一句 下一篇:好久没有写博客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